骑脚踏车道没违法 送餐员遭路人推伤

林英伟无奈表示, 他一向奉公守法, 却因禁令被部分公众对付。(曾美玲摄)
林英伟无奈表示, 他一向奉公守法, 却因禁令被部分公众对付。(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送餐员骑着脚踏车,陪着骑电动脚车送餐的妻子,称一对男女在脚车道上不让路,还两次推倒他,大声吆喝:“你们现在不可以在这里骑车!”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11月6日)约8时10分,地点是义顺11道第438C座组屋前的脚车道上,还惊动警方到场。

林英伟(41岁)受访时说,他跟妻子都是送餐员,妻子昨晚送餐时不清楚地点,他就陪着她去,当时他也穿着送餐员的衣服,背着送餐包。

 

dd8670c9-3d65-4bbe-9f99-83dd791f711c_Medium.jpg
送餐员夫妻林英伟与林太太当时分别骑着脚踏车(白色)和电动脚车(红色)。(受访者提供)

“当时我骑着脚车,妻子骑着电动脚车,我们一起从纳福城出发,要到义顺第400多座那一带。”

就在他们经过义顺11道的脚车道时,他看见前方走着一对男女,他从远处就开始响铃,请他们让路,但响了五分钟,他们却不理会。

“过后,妻子也鸣笛警示,后方另一名不认识的女送餐员也鸣笛,但他们无动于衷。”

林英伟说,他看见两人之间有空间,说了一句“不好意思”,要对方让他骑过,岂料男子却在他骑过的瞬间,猛力拍打他的送餐包,导致他失衡,跌入左边草丛。

他指对方在他想站起身时,冷不防又把他推倒在地,妻子立即报警。

 

pmd_graphic_Medium.jpg
资料来源:陆交局

“那名男子还对我们大喊说:‘现在踏板车已被禁止,你们不可以在这里骑车,讨什么饭碗?’”警方过后到场了解情况。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蓄意伤人案件涉及两名行人与一名脚车骑士,41岁脚车骑士在清醒情况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