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铁条砸死客工数天前获悉妻怀孕 网民发起募捐 14小时筹获10万元

在惹兰陈笃生工地意外丧命的28岁印度籍客工韦穆鲁根(Velmurugan),出事几天前才刚获知自己就快当爸爸。(取自面簿)
在惹兰陈笃生工地意外丧命的28岁印度籍客工韦穆鲁根(Velmurugan),出事几天前才刚获知自己就快当爸爸。(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在惹兰陈笃生工地意外里丧命的印度籍客工,是家中唯一经济支柱,他在出事几天前才获知自己就快当爸爸,没想到死于意外,等不到孩子出世。网民事后发动筹款,一呼百应,至今已经筹到10万元。

意外发生在本月4日早上8时50分,一架塔式起重机的吊杆不知何故弯曲往下掉,结果起重机吊着的铁条砸中两人,一人当场毙命,另一人则重伤入院。

客工援助组织ItsRainingRaincoats在面簿上表示,死者是28岁的印度籍客工韦穆鲁根(Velmurugan)。之前曾在新加坡工作5年半,约满回国半年,两个月前再度来新工作。

贴文透露:“他在一年半前结婚,过世前几天才得知妻子怀孕了。他事发当天早上在上班途中还开心在面簿贴文,没想到却发生意外。”

组织也描述,志愿者几经波折找到他的遗体,发现韦穆鲁根脸部下方和胸腔部位被砸中。

韦穆鲁根不愿具名的堂哥则告诉《海峡时报》,来自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韦穆鲁根是家中的唯一经济支柱,独自抚养父母、妻子和弟弟。

他和韦穆鲁根通常会在休假日见面,上一次见到他是在屠妖节。

为了帮助韦穆鲁根的家人,援助组织也在Give Asia平台上发起募捐,收集到的款项会全数捐给韦穆鲁根的家人,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筹款活动获得网友热烈响应,14小时内已有1737人捐款,筹得10万2630元,超过组织设下的10万元目标。不少网友也留言对韦穆鲁根的逝世表示哀悼。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