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撞男童 头颅骨折听力暂失 骑士监5天

事故发生在榜鹅公园连道。(档案照)
事故发生在榜鹅公园连道。(档案照)

字体大小:

榜鹅公园连道,电动踏板车骑士撞伤6岁男童,骑士被判坐牢5天。

被告是42岁的梁伟嘉(译音),他面对一项鲁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罪。

案情显示,事件发生在去年4月12日傍晚6时30分左右,地点是位于实龙岗弯上段的榜鹅公园连道。受害者当时坐在祖母的脚踏车后方,他们是沿着公园连道的左侧行驶,靠近铁栏杆和河道。

当两人正要抵达Riversails公寓入口时,受害者决定下车。祖母继续骑着脚踏车在前方行驶,受害者则在公园连道的左侧奔跑。

与此同时,被告是在公园连道右侧骑着电动滑板车行驶。虽然他能清楚看见受害者,但他没有减速。岂料,受害者突然从左侧跑到了右侧,被告虽然赶紧刹车,但还是撞到了受害者的背部。

他们双双跌倒在地,受害者的左耳也开始流血。

根据受害者的医疗报告,他的左肩膀、左三角肌、左前臂、左膝盖都出现擦伤。他的左颞骨骨折,造成听力受损。

此外,受害者的左外耳道撕裂,医生最终给了他14天的病假。庭上揭露,受害者的听力目前已经恢复。

被告则是双手肘、右手指和左膝盖受伤。

案情显示,受害者祖母听见巨响后,赶了回来。被告也在现场陪伴小受害小童。小童的父亲随后也赶到,小童最终被送往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被告则在案发隔日到樟宜综合医院求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