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组屋失火 中年汉活活烧死

裕廊西52街第516座组屋六楼的一间单位发生火患,一名五十多岁男子在客厅被烧死。
裕廊西52街第516座组屋六楼的一间单位发生火患,一名五十多岁男子在客厅被烧死。

字体大小:

裕廊西一组屋单位今早失火,中年汉在住家客厅活活被烧死!

事故发生在今早7时40分左右,地点在裕廊52街第516座组屋六楼单位。警方和民防部队受询时,都已证实了这起事故的发生。

本报接到消息,火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据记者现场观察,失火的是一间走廊单位,有关单位的窗口事发后爆裂,走廊没有火患痕迹,火势应该就只局限在单位内部。

据了解,这场清晨火患火势不大,但单位窗口还是窜出浓烟,邻居一早看到窗口冒出浓烟,第一时间打电话报警,警方赶到时,单位里依旧火光熊熊,警方于是当机立断,从走廊砸破窗口,开门进屋,赶在民防人员抵达之前,用了一支灭火器将火势扑灭。

火势主要集中在单位客厅,警方在火势扑灭后,在客厅一角发现一名男子被严重烧伤,已经没了呼吸。救护人员事后证实男子已经气绝。

据了解,男子全身几乎被烧得体无完肤、皮开肉绽。由于现场没有可疑之处,警方因此把案子列为“非自然死亡案”处理。

火患惊动不少居民,大批民防人员和警察不断进出该单位,在单位外拉起的封锁线,更让眼尖的居民一看就知火患闹出了人命。

据了解,事发单位住了一户马来家庭,事发时单位相信只有死者一人在家,死者相信是屋主玛卡。

邻居王先生(80岁)告诉本报,单位的屋主最近刚从戒毒所释放,他平时不跟邻居打招呼,所以大家对他了解不多。“他和妻子有一个儿子,但很久没看到母子俩,好像已经不住该处了。”

另一邻居哈菲斯(24岁,厨师)也说,他今早听到窗外有人大喊“关掉电源”,他没去理会,没想到有人被烧死。

火患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