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双11纷出招抢客

不少网购平台都在双11推出各种促销。(Shopee提供)
不少网购平台都在双11推出各种促销。(Shopee提供)

字体大小:

双11光棍节大促销将登场,各网购平台与商家磨拳擦掌,各出奇招吸引顾客,包括买1送1优惠,与高达90%的折扣。

随着11月11日光棍节的脚步逼近,本地各网购平台与商家都已做好准备,以各种方式吸引顾客。

Wingtai Asia发言人表示,今年公司旗下有50间店参与促销,从今天至双11(周一),商店内的部分商品将推出买1送1优惠。购买一些品牌的第二件衣物也将获得50%折扣。

丰城(Gain City)数码营销与电子商务助理经理陈照说,除了网站上,丰城的主要四间店面从昨起开始进行促销。网站上商品有11%折扣,店面也有111份指定的电视与音响器材将以超过50%折扣价推出。

网购平台Shopee首席商务官周俊杰分享,平台的促销从10月22日进行至双11日,推出免费运送以及在没最低消费额下提供10%折扣。此外,平台也推出两种应用程序游戏,增加趣味性,让网友能尝试索取“硬币”或礼券,再用以购物。

网购平台Amazon发言人则表示,他们的双11促销从今起至双11当天,所有顾客花费40元以上就能获得一次性的10元储值额。部分婴儿奶粉将有高达45%的折扣,家电器材品牌也有40%折扣。这三天也能在无最低消费下,享有免费送货服务。

不少商家也推出高额折扣,例如Pomelo服装店推出高达90%的折扣。家电、数码电器和家具零售商COURTS也推出85%折扣,在双11凌晨12时至早上10时若上网购物,就能以独家促销价消费。

在网购平台Lazada售卖玩具的商家陈先生表示,根据他过去两三年的经验,双11当天生意会上升。“我会给予40%的折扣,加上平台给予的折扣与有些信用卡的折扣,买家当天可获得可观的优惠。平常我每天能卖10盒玩具,但双11当天我通常可卖到100盒。”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