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知识产权调解计划加强后 首个成功案例不到20个小时“结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过19.5个小时的调解,美国公司Aftershokz和泰国商人通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与调解中心位于新加坡的海外办事处,达成双赢方案,化解了一场涉及多个管辖区的知识产权纠纷。


这是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简称IPOS)今年4月1日推出“加强版”促进知识产权调解计划(Mediation Promotion Scheme)后的首个成功案例。


根据IPOS12日(星期二)发出的文告,涉案双方——Aftershokz和泰国商人功梅蓬(Suravit Kongmebhol)决定通过IPOS,以调解方式化解有关“AfterSHOKZ”、“OPTISHOZ”和“SHOKZ”标签的注册纠纷。双方也同意把调解范围扩大至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泰国的海外知识产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