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内 父子殴自闭店员

事发地点是在一家位于港湾中心的便利店。
事发地点是在一家位于港湾中心的便利店。

字体大小:

父子档围殴有自闭症店员,庭上播放打人录像,两人拳拳到肉相当凶悍。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2月7日凌晨12时许,地点是位于港湾中心的Cheers便利商店。被告是默哈末拉比(66岁)和儿子诺利善(42岁)。

受害者是34岁的轻微自闭症患者,案发时是便利商店的店员。

案情显示,默哈末拉比当晚和妻子进入便利商店,购买食物后要求受害者弄热。受害者在他作出多次要求后突出手打默哈末拉比,他的妻子也立即到店外通知儿子进入店中,后者冲进便利店,隔着收银柜台,一拳打中受害者的左脸。

受害者这时出示特别需求卡,并走出柜台向两人道歉,默哈末拉比却报以三拳,打他左脸、还踢他左大腿。

两人过后再攻击受害者,诺利善拿着垃圾桶试图挥向受害者,但被便利商店管工制止。默哈末拉比继续攻势,踢了受害者和拳打他至少五次,两人过后离开,不过全程都被店内的电眼拍下。

两人庭上认罪

默哈末拉比抵触了两项刑事法典323(蓄意伤人)的罪行,诺利善则抵触一项相同的控状。

两人昨天(11月14日)一起在庭上认罪,案件将在明年1月10日再度过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