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寺信徒透露:管委昨开紧急会议商议住持涉胡搞事

事件曝光后传文一直没有露面,据悉因病入院。(档案照)
事件曝光后传文一直没有露面,据悉因病入院。(档案照)

字体大小:

龙山寺住持传文法师涉丑闻传开后,传龙山寺管委会昨天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有关事项。另外,龙山寺已针对冒名面簿网页报警,警方昨午也出现寺庙内。

一名不愿具名的龙山寺信徒向《联合晚报》通报,传文法师的丑闻曝光后,龙山寺管委会在昨天下午召开了紧急会议,相信是在商议对策。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龙山寺传文法师日前被举报,几年前开始,通过手机软件或请人介绍,与不同男生在寺庙内胡搞。一个名为“龙山寺”的面簿账号发布贴文,贴出传文在房间与男生胡搞的视频截图,并称是收到匿名举报,决定将此事公开。

寺庙代表昨天告诉记者,已针对有人冒用“龙山寺”之名报警。据悉,昨天中午,警方已出现在寺庙,相信是为调查此事。

另外,各委员在昨天下午陆续回到寺庙,相信都是来参加紧急会议的。车子一辆一辆来到龙山寺,被信徒形容为“少见的人齐”。据了解,会议主要是针对传文法师事件进行讨论。

记者昨天傍晚7时走访龙山寺时,寺庙大门紧闭。今天中午,龙山寺的工作人员,只透露说昨午有警察上门,其他的事项就不愿置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1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