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女游米兰房间被闯入 万五元奢侈品失窃

网友Yvonne Lee在11月1日与一行人到时尚之都米兰度假,并通过爱彼迎(Airbnb)租了一间单位。(示意图)
网友Yvonne Lee在11月1日与一行人到时尚之都米兰度假,并通过爱彼迎(Airbnb)租了一间单位。(示意图)

字体大小:

米兰梦幻之旅竟成恶梦,新加坡籍女郎一行人在米兰度假,买了超过1万5000元的奢侈品,结果回到租房时竟发现行李箱被人翻过,所有奢侈品不翼而飞。

根据网友Yvonne Lee上传的贴文,这起事件发生在11月1日,当时她与一行人到时尚之都米兰度假,并通过爱彼迎(Airbnb)租了一间单位。

20191117_news_airbnb_Large.jpg
狮城女网上申诉出国旅游变恶梦。(互联网)

一行人住进单位,11月1日晚回到单位的时候,却发现在旅程中所购买的所有名牌产品,包括一个行李箱在内,全部不翼而飞。“我们发现另外两个行李箱被人翻过,里头放置的所有名牌包包、鞋子和太阳眼镜都被偷走,另外三袋名牌产品也不见。”

女郎称,遗失的名牌产品总值超过1万5000新元,他们事后马上到当地警局报案,并搬离单位。

她说:“不过检查了单位,发现大门没有被撬的痕迹,歹徒相信拥有单位钥匙,所以才能随意进出,这让我们感到十分担心。”

他们随后向房东投诉这起事件,后者原本答应隔天回复处理损失,但过后就完全失联,直到他们回到新加坡后也未收到回复。

她说:“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在欧洲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大家都不以为意,房东也不理会我们要求退房的申请。”

她因此呼吁新加坡人出门在外应该提高警惕,随时注意安全。

爱彼迎发言人在答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说,公司原先的处理方式并未符合标准,公司目前已经联系受影响的顾客提供协助。公司将认真对待这些通报,并且将进行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