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道双尸案被告加控谋杀90岁外婆

涉嫌杀害母亲的被告吴立恩(红衣者),昨日加控第二项谋杀罪,指他谋杀90岁外婆,案展11月25日再度过堂。(档案照片)
涉嫌杀害母亲的被告吴立恩(红衣者),昨日加控第二项谋杀罪,指他谋杀90岁外婆,案展11月25日再度过堂。(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联邦道双尸案,涉嫌杀害母亲和外婆的22岁青年上个月已被控一项谋杀罪,案件昨日再度过堂,加控第二项谋杀罪,指他涉嫌谋杀90岁外婆。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22岁的男被告吴立恩疑与担任教师的母亲发生争执,挥刀砍向母亲,导致她当场死亡。被告杀害母亲后,拳打90岁外婆,外婆虽成功逃离事发单位,但伤重不治,倒在邻居家中。

被告于10月28日被控一项谋杀罪,指他谋杀56岁的母亲李素梅。此案昨日再度过堂,控方加控被告第二项谋杀罪,指他涉嫌谋杀90岁的外婆许卿龚。

通过视讯链接面控 表示想对亲戚致歉

被告昨日通过视讯链接面控时,表示想对亲戚致歉。他说:“我想澄清,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意外。”

他说,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但从没想过要做出已发生的事。他本想继续,但法官打岔,请他把想说的都告诉律师。

住在案发单位隔壁的外籍男子曾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指事发当晚只有他的32岁妻舅和68岁岳母在家。

据岳母和妻舅转述,事发时,被告疑在自己的屋内挥刀砍死母亲后,尾随逃出屋外的外婆许卿龚和女佣,并在走廊一度推外婆撞向墙壁。

当时,许卿龚站在这名外籍男子家铁门外求救,男子的妻舅见状赶紧开门让她入屋。妻舅走出屋外尝试安抚被告,但是对方情绪激动,向妻舅的脸部猛挥拳,导致妻舅倒地陷入半昏迷。

被告接着到邻居家中,先是在客厅里挥拳打邻居岳母的脸部,将她打倒在地,接着再殴打自己的外婆,以致她倒地不起。

被告将继续还押在樟宜监狱医疗中心进行精神评估,案展11月25日过堂。(人名译音)

被告说,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但从没想过要做出已发生的事。他本想继续,但法官打岔,请他把想说的都告诉律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