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樟宜机场 体验冬天

字体大小:

公众如果想要在今年的圣诞节带家人目睹冰雪奇景,可前往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与安娜、艾莎和雪宝近距离互动,也能在星耀樟宜的星空花园和资生堂森林谷体验雪花飘落。

配合圣诞节与学校假期,樟宜机场集团从昨天至明年1月5日在星耀樟宜和第三搭客大厦开放游览项目。这一系列节目名为《冰雪魔幻在樟宜》,主题灵感来自刚上映的动画《冰雪奇缘2》(Frozen 2)。在第三搭客大厦,公众不只能免费参观大型《冰2》装饰和观赏长约六分钟的灯光秀,也有机会在周末与安娜、艾莎和雪宝近距离互动。此外,公众也可到“魔法森林”挑战一系列精彩冒险活动。

设置在资生堂森林谷(Shiseido Forest Valley)入口处的一棵16米高圣诞树,公众能在特定时间观赏围绕着雨漩涡的圣诞歌舞剧,表演约15至20分钟。另外,星耀樟宜在五楼Cloud9 Piazza免费开放节日集市,让公众到场逛逛及选购超过10种品牌的饮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