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中心透明广播站启用 海外艺人林晓培首来做客

台湾歌手林晓培昨天到报业中心大厅新建的透明广播站接受访问。(严宣融摄)
台湾歌手林晓培昨天到报业中心大厅新建的透明广播站接受访问。(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报业中心大厅新建的透明广播站昨天(11月22日)启用,台湾歌手林晓培昨天下午来到报业中心,接受电台96.3好FM的DJ温国贤和陈丽仪访问。她是第一名在这个新广播站受访的海外艺人。

林晓培受访时说:“很有趣,只不过歌迷在外头看着,我又不能一心二用,担心没有照顾到他们。”

电台96.3好FM昨天从早上6时至傍晚7时在这个新广播站直播。除了林晓培,本地歌手黄宏墨昨早也受邀上电台说说唱唱。

最近在鸡饭摊前跳舞而成为新闻人物的年轻小贩吴伟梁,昨天也接受DJ林安娜的访问。

耗资100万元建成

96.3好FM高级节目总监洪菁云透露,新广播站耗资100万元建成。洪菁云说:“随着公司翻新大堂,我们让访客可以看到我们这个媒体集团的各个平台。我们拥有五个电台,在大厅设置一个直播室,安排各电台轮流在大堂出现,可以让访客更好地认识我们的电台。”接下来,五个电台会轮流使用透明广播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