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水摊拉客抢生意 环境局介入调查

女网民佩特里娜声称,与好友到熟食中心聚餐时,因为没有向茶水摊助手买饮料而被骂。(Stomp)
女网民佩特里娜声称,与好友到熟食中心聚餐时,因为没有向茶水摊助手买饮料而被骂。(Stomp)

字体大小:

勿洛一熟食中心变茶水摊抢生意的“拉客战地”,有摊位助手被指”抢输人“而向食客当众开骂,惊动新加坡环境局介入调查。

事件发生在几个月前,地点是位于勿洛北3街的加基武吉第511座巴刹与熟食中心,那里共有六个茶水摊。

据Stomp报道,女网民佩特里娜几个月前,带了一班国外好友到上述地点吃晚餐,大伙儿原想开开心心地聚餐,却变成一次不愉快的经历。

佩特里娜忆述:“我们找到位子后,一名茶水摊助手走过来称,我们必须向他买饮料,因为我们坐的位子是‘他们的地盘’。”

她说,她和朋友用餐期间,不时有不同茶水摊的助手过来,追问他们“要不要点饮料”,他们感到被“骚扰”,非常厌烦。

“尽管多次拒绝,他们还是不肯罢休,为了不想继续被烦,我们只好向其中一个茶水摊的助手买饮料。”

没想这个举动,竟引来一开始就声称“地盘是他的”的茶水摊助手不满,对方怒气冲冲,对着佩特里娜和她的朋友恶声开骂。

“他不高兴我们没有光顾他,问题是,我们怎么知道哪个助手在哪间茶水摊工作?这件事影响了我们的用餐心情。”

另外,她也观察到,有茶水摊用啤酒瓶和杯子为常客霸位,“这些所谓的常客都不在场,熟食中心本来就开放给公众,位子也应该是先到先得。”

这个经历给佩特里娜和好友留下很坏的印象,他们决定向新加坡环境局投诉。

环境局:若证实拉客 或终止租约

环境局回复本报询问时表示,当局接获公众反馈指该座巴刹与熟食中心出现拉客情况后,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环境局发言人表示,任何受管制的熟食中心都不允许拉客,公众或摊主提出有关拉客的反馈,都将被跟进、调查。

发言人说:“任何被发现拉客和骚扰顾客的摊主和摊档职员,都有可能会终止其摊位租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