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吐苦水:酒店员工摆乌龙报警 爽身粉当毒品富家女被上铐

莎洛妮雅(左图)上载一张装有白色粉末的透明罐子,她称白色粉末是爽身粉。(取自Instagram)
莎洛妮雅(左图)上载一张装有白色粉末的透明罐子,她称白色粉末是爽身粉。(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声称爽身粉被误当成毒品,富家女与朋友到圣淘沙五星级酒店庆生,却被指在客房藏有毒品,被上铐带回警局,遭扣押14个小时。原来这相信是放在厕所的一罐爽身粉惹的祸,被酒店工作员工误当成毒品,报警捉人。

这起事件发生在11月11日,地点是位于圣淘沙升涛湾的一间五星级酒店。

富家女莎洛妮雅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大吐苦水,绘述事发的经过。据了解,来自印度尼西亚的莎洛妮雅,在本地的一间私立学校念书,11月10日是她19岁的生日,为了庆祝生日,她在上述酒店订了一间客房,邀请一群朋友一起庆生。不料欢愉的庆祝会,却变成在警局度过。

她追述说,11月11日凌晨2时左右,她的两名朋友发现客房浴室的门很难拉开,指在拉开门的过程中,玻璃拉门突然爆裂,于是通知酒店职员前来检查。

据了解,当时她把一罐装着爽身粉的透明罐放在浴室里,相信酒店职员看到“白色粉状物”,以为是毒品,于是报警。

她在Instagram上说:“酒店职员误把爽身粉当成是毒品,指我和朋友在客房举行“毒品派对”,没查清楚就报警。”

据她说,之后,他和朋友被上铐带回警局,并指他们被扣押了14个小时协助调查。

莎洛妮雅在社交媒体上载多张照片,其中包括一张装有白色粉末的透明罐子,她称白色粉末是爽身粉。除外,她的社交媒体上,也上载多张名牌包包的照片。

警方在受询时证实在11月10日早上9时29分接获通报,指在一间酒店的客房内找到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在客房内,年龄介于18岁和19岁的一女三男随后因涉嫌持有和吸食受管制药物而被捕。初步化验显示,白色粉末和四人的尿液样本都对毒品呈现阴性反应,警方因此在隔天11日凌晨1时43分将四人无条件释放。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