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巷6菜饭摊 两菜一肉$2.5惠乐龄

德惠巷第143座组屋两间咖啡店共有两摊毗连式的菜饭摊,但受访者不担心引起削价战。(潘丰源 摄影)
德惠巷第143座组屋两间咖啡店共有两摊毗连式的菜饭摊,但受访者不担心引起削价战。(潘丰源 摄影)

字体大小:

为优惠乐龄人士,蔡厝港德惠巷有6菜饭摊便宜卖,两菜一肉只售2.5元。

读者通知《新明日报》,指德惠巷第16座、138座、143座、145座组屋的咖啡店,共有6摊出售二菜一肉的2.5元菜饭,让广大来自低收入家庭的乐龄与退休人士受惠。

《新明日报》走访该区,一些菜饭摊负责人与头手纷表示,推出经济实惠的菜饭已超过数个月至两年不等,并获熟客支持。

德惠143杂菜饭摊负责人陈伟庆(26岁)透露,其摊位从第143座组屋咖啡店搬至第138座组屋不到一个月,但熟客都知道摊位已搬迁。

“约30名老顾客曾向我们道谢,推出便宜菜饭,让他们受惠。”

他也指出,许多摊位起初是为了宣传,才推出经济菜饭。

“其实顾客不会单单买2.5元菜饭,再加上薄利多销,所以不会造成亏损,反而有赚头。”

第143座组屋新开张的禾园杂菜饭摊位助理林先生(35岁)说,顾客群包括乐龄人士、学生与国民服役人员。

“其他在本地的分行,都有推出2.5元的菜饭。”

该座组屋长城杂菜饭摊位头手秦先生(30岁)说,虽然同座组屋共有两摊杂菜饭推出2块半菜饭,但不担心引起削价战成了抢生意局面。

“这一带相信约有10个菜饭摊位,顾客群众多,不会竞争大而影响生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