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幅豆芽农地和一幅蔬菜农地 三业者标得

字体大小:

新加坡食品局公布林厝港农业地段的部分招标结果,四幅豆芽农耕地以及一幅蔬菜农地,分别由三家公司标得。

食品局在今年6月19日推出10幅林厝港农业地段供招标,租约为20年。

当局今天(11月26日)公布部分竞标结果,新保农业私人有限公司(Ser Poh Farming & Trading Enterprise)和Bean Farm Pte Ltd分别以33万4000元和40万元各标得两幅农地,种值豆芽。

文告指出,这两家豆芽种植场都是本地产量最高的业者之一,他们在提案中承诺会达成比现在更高的产量。

此外,Liteleaf Pte Ltd以37万3000元,标得位于梁宙丰收坊(Neo Tiew Harvest Place)的种菜农耕地段,占地约2万零988平方米。

根据文告,上述三家公司提呈的方案结合了高产量的创新农耕系统,例如采用先进污水处理系统、节能灯光和太阳能系统等。

业者也提出在豆芽农地上,使用装有温度和湿度感应器的全自动灌溉系统,而蔬菜农地则采用让种菜过程自动化的移动栽培槽系统(mobile gully system)。

至于未公布竞标结果的五幅农业地段,食品局将在日后公布其中三幅一般食用农业地段的招标结果,而剩余两幅豆芽农地因没有符合要求的提案,未有公司标得。

政府推出的10幅林厝港农业地段总面积近9万8000平方米,除了种豆芽、蔬菜,还包括生产其他食物如海鲜或鹌鹑蛋。招标活动于今年8月14日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