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板车撞伤男童 19岁骑士被控

左图:被告林淳贤。(海峡时报)右图: 骑士在篮球场骑电动踏板车,意外撞伤一名男童。
左图:被告林淳贤。(海峡时报)右图: 骑士在篮球场骑电动踏板车,意外撞伤一名男童。

字体大小:

电动踏板车骑士涉在义顺组屋区篮球场,撞伤一名12岁男童,导致他臼齿被撞断流血,19岁骑士今早(11月27日)被控。

警方昨晚发文告指出,去年3月29日上午约11时接获报案,指一名12岁男童在义顺81街第838座组屋附近的篮球场遭一辆电动踏板车撞伤。

控状显示,19岁的林淳贤(Brendon Lim Chun Hsien)被指在去年3月28日傍晚6时左右,在篮球场以20公里时速高速骑行电动踏板车,因此在名为洪云德(Asriel Ang Woon Tik)的男童出现时,来不及放慢速度。男童的右脸颊因此瘀伤和擦伤,右上方的臼齿(molar)也受伤流血,事后拔除。

他面对一项鲁莽行为造成他人受伤的控状。若罪成,他可能面对一年监禁,或罚款高达5000元,或两者兼施。由于被告要向刑事法律援助计划(CLAS)申请义务律师为自己辩护,案展12月18日过堂。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现场观察到,事发附近有四家诊所,与一家牙医诊所,相信男童事后或到其中一间诊所寻医。(人名译音)

防居民被撞 电梯旁装铁栏

居民指出,曾有居民步出电梯时被电动踏板车撞倒,电梯旁因此安装了铁栏,情况已有改善。

居民林女士(73岁,退休人士)指出,以前这一带的电动踏板车速度很快,她就听说曾发生过意外,虽然电梯旁装了铁栏,她还是会小心地左看右看,带孙子出门时也会多留意。但她指出,组屋底层禁骑个人代步工具之后,骑士们确实有减速,有些还会停下来让路。

育有两名4岁和7岁孩子的许女士(28岁,幼教业)也说,带着小孩时会特别注意,她的儿子洪义政(7岁)就说,父母有叮嘱他要多加注意,他有时也会让电动个人代步工具先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