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汉持铁锤敲打过路车 警飞扑制伏

警员捉准时机, 飞扑向男子将他制伏。(视频截图)
警员捉准时机, 飞扑向男子将他制伏。(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66岁莽汉闯上勿洛北路中央,手持铁锤敲打过路车,英勇警员飞扑熊抱将他制伏,视频疯传。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日(11月27日)下午4时左右,地点是在勿洛北路靠近滨海市区线勿洛北站一带。这一幕引起附近公众关注,至少两名公众拍下事发经过放上网。

10_Medium.jpg
警员捉准时机, 飞扑向男子将他制伏。(视频截图)

其中一段视频显示,这名身穿短裤和T恤的男子当时赤脚,在马路中央徘徊,车辆和巴士纷纷放慢速度绕过他。

一名目击者Joey告诉STOMP,那名男子似乎执意要挡住车辆前行,谁敢开车经过他,他就出手“锤”车,中招的包括一辆罗厘、一辆马赛地以及一辆巴士。大家眼见他手握铁锤,都不敢贸然阻止。

一名警察随后出现,试图安抚男子,但他不为所动,甚至举起手中的铁锤,敲打经过的罗厘。

机警的警员在罗厘驶过后,捉准时机飞扑向男子,从后方熊抱他,把他压制在地,其他警员和路人随即涌上,其中一名警员迅速抢走铁锤。

14_Medium.jpg
两名公众协助警员将男子制伏。(视频截图)

警员制伏男子后将他上铐逮捕,结束这起罕见又紧张的局面。目击者拍下放上网的视频迅速在网上疯传,引起热议。

许多网民纷赞捉准机会制伏男子的警员,以快速与干净利落的方式解决棘手时刻。

警方受询时透露,警方昨午接获通报,指一名男子在勿洛北路一带手持铁锤敲打车辆。这名相信精神失常的66岁男子因行为鲁莽被逮捕,无人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