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now钱转错户头风波 双方和气收场 警方安排退款

潘姓女网友日前表示错误输入手机号码,结果通过Paynow把500元错误转账给许耀元。(取自面簿)
潘姓女网友日前表示错误输入手机号码,结果通过Paynow把500元错误转账给许耀元。(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之前在面簿上沸沸扬扬的转账风波终于告一段落,肉骨茶店老板已在一个联名户口中找到潘姓女网友转错的500元,接下来也会将钱还给对方。

《联合晚报》之前报道,一名潘姓女网友日前上网贴文称半夜转账时输入错误的手机号码,结果不慎通过Paynow将500元转给别人,她过后声称收款人是Big Bones肉骨茶老板许耀元(58岁)。

她过后立刻与丈夫多次拨电给收款者,甚至找上对方经营的肉骨茶店要他退钱,却因找不到人愤而报警。许耀元之后也上网发贴文称潘女士咄咄逼人要他还钱,甚至还到他店里骚扰员工,所以他也报警指对方骚扰。

不过,两人过后各退一步,在网上礼貌回复对方。

许耀元受前天(26日)在面簿贴文说,家人检查了渣打银行的所有户口后,发现500元存进了一个已经“久未使用”的联名帐号。“我们会联系警方安排通过支票退款给转账人。”

他过后表示,目前正在等待警方提供对方的转账资料,过后会把准备好的支票交给警方,“钱”归原主。

许多网民对事件终于告一段落表示高兴,并表示这次的事件对大家来说是一个教育机会,让大家知道以后遇到这类事件时应该如何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