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仙境”降临滨海湾花园

“圣诞仙境”昨晚在滨海湾花园亮起圣诞树彩灯。(徐颖荃摄)
“圣诞仙境”昨晚在滨海湾花园亮起圣诞树彩灯。(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年度最大规模的圣诞节市集再度降临滨海湾花园。今年不只让公众参观圣诞老人在北极的工作室,也呈现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表演项目及丰富的圣诞佳肴,让访客仿佛到不同国家体验非一般的多元化圣诞节。

今年迈入第六届的“圣诞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从即日起举行至12月26日。

花车游行是活动亮点之一。三辆花车载着圣诞老人与他的驯鹿、舞动的精灵、调皮的企鹅及正在玩捉迷藏的雪人环游场地,把圣诞欢乐带给访客。花车只在周末游览活动场地。

滨海湾花园的绿坪更是精彩万分。搭配电子动画,“圣诞仙境”将首次公开圣诞老人在北极的工作室,并让观众目睹精灵帮忙包装礼物的过程。

为这个特别活动建设的Meadow剧院将在12月上演一系列精彩表演项目。除了本地木偶剧,该剧院也从外国请来不同领域的表演者,包括澳大利亚著名马戏团队Trash Test Dummies等。

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担任昨晚亮灯仪式的嘉宾,点亮亚洲最高的21公尺圣诞树彩灯,为“圣诞仙境”揭幕。

访客必须购票才能进入“圣诞仙境”,可在现场或网上购买,门票介于6元至10元。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