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涉两路霸行为 德士叔惹公愤

火爆德士叔不断比中指骂粗口,还叫对方下车。(面簿视频截图)
火爆德士叔不断比中指骂粗口,还叫对方下车。(面簿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三天内涉及两起路霸行为,火爆德士叔成为过街老鼠,引来网民的谴责。

他先是大白天在马路上,为了转换车道没开讯号灯,与另一名汽车司机起冲突,他停德士后,怒气冲冲下车,用手肘猛敲汽车的车窗,破口大骂比中指,还扬腿踢车身。两天后,他被指因拒载和乘客发生纠纷,差点推倒抱着婴儿的年轻妈妈,手里还挥刀具有攻击性的钳子,吓坏一家三口。

火爆叔的嚣张行径,被让拍下放上网,引起网民公愤,超过30人先后向警方面簿投报,希望警方能调查。

头戴帽子,脸戴口罩的火爆德士司机,疑在转换车道时没有打讯号灯,被另一辆车子鸣车笛,结果他反而恶人先告状,下车挑衅对方。

他爆粗口比中指之余,还用手肘击打汽车的车窗,用脚怒踹车身,整个过程被拍下放上网。

这起公路纠纷,发生在11月22日,地点是巴德申山(Paterson Hill)一带。

根据昨日(11月29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德士司机在一个交通灯交界处的路口停下德士,怒气冲冲地开门下车,只见他手比中指,口操粗口,不断叫另一辆车子的司机“下车”,在短短的一分钟内五度用手肘撞击对方车窗,并用脚踹了车身两次。

据了解,纠纷起因是这名德士司机没有打讯号灯换车道,不满被鸣笛引起的。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德士司机驾驶的是红色得运德士(Transcab),他停下德士后,把车上的乘客赶下车。汽车司机全程都没有下车,只在车上用手机拍下德士叔的暴行,说了一句“请你们(视频观众)当我的证人”,然后便把车子开走。

这则视频被放上网后,很快便引起关注,德士叔一夕之间成了网民讨伐对象。超过30名网友把视频转发到新加坡警察部队和得运德士的面簿专页,要求当局采取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