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恶女打断同事鼻

被告掌掴受害者,还抓她头发、拳打她。(档案示意图)
被告掌掴受害者,还抓她头发、拳打她。(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18岁少女3小时内连打2少女,不仅用烟头烫脖子、让友人骑在对方身上,扬言要挖她眼球割她鼻子,还逼另一人跪地磕头。

被告吴国玲因两起伤人事件,面对纠众闹事、刑事恐吓和蓄意伤人罪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去年12月17日凌晨3时许,在社交网站上看到朋友生日派对的视频,发现自己讨厌的15岁同事也去参加。寿星随后向被告传简讯,指该少女说被告的坏话,让她勃然大怒,立即与友人前往东海岸某公寓的派对现场。被告抵达前,还嘱咐寿星先拖住受害者,确保能与其见面。

她约5时30分抵达后与受害者在泳池旁对质,随后对其掌掴,还抓她头发、拳打她,甚至把她推在地上。

尽管受害者不停哭泣,被告的4名友人还骑在她身上,对她冷嘲热讽,被告继续对其拳打脚踢,还用烟头烫她的脖子。

几个人为了躲避保安,躲到公寓后面,继续对受害者施暴,被告还指使友人用力打,造成对方鼻子流血,倒地不起。

24400000u_Medium.jpg
被告继续对1 5 岁商女拳打脚踢,还用烟蒂烫伤她。(档案示意图)

被告接着把她拉起,恐吓说:“我要把你的眼球挖出,鼻子割掉,把你所有器官都拉出来,并把你的指甲逐个拔掉,活活扒你的皮。”

寿星公的母亲后来发现这事件并加以制止,但被告与友人谎称受害者在她们抵达前就已受伤。

受害者随即前往竹脚妇幼医院,被诊断出鼻子骨折,颈项烫伤等7处伤势。

控方表示还未结束调查,因此法官判被告继续还押一周,案件将在下周二(12月10日)过堂。(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