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结业公众惊讶 中峇鲁莎莎开张才两周

中峇鲁广场的莎莎还在给开幕优惠。
中峇鲁广场的莎莎还在给开幕优惠。

字体大小:

莎莎(SASA)狮城分店关闭,可是中峇鲁广场的一家莎莎分行却是在两周前开幕,而且至今还在给开幕优惠,公众觉得奇怪。

香港连锁化妆品莎莎日前宣布新加坡业务因已连续亏损6年,即将在关闭在狮城里的所有22间的分店,并将裁退170位员工。令人讶异的是,莎莎两周前在中峇鲁广场开了一间新分店。

《新明日报》记者昨日(12月3日)走访中峇鲁广场的莎莎分行,发现分店吸引了蛮多人光顾,因此有顾客感到疑惑,上前询问员工莎莎即将关闭的消息是否属实。工作人员也透露,中峇鲁广场的莎莎在明年3月底才会正式关闭。

受访公众王小姐(30岁)表示感到疑惑,不了解为什么莎莎在中峇鲁广场开了新分店后才宣布要关闭所有分店。

“我不明白为什么莎莎要在这个时候开分店,然后4个月后关闭,如果莎莎连续亏损6年,应该不会开这间店。”

另外一名顾客林启佳(26岁)则觉得,可能是因为租金便宜还是开了分店才有了关闭所有分店的想法。

“但我觉得莎莎亏损不稀奇,因为现在多数年轻人都去Sephora,相信对莎莎造成很大的竞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