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德士叔返新关卡被捕 面控一脸不屑

被告冯战宁(42岁),今早被控一项用蓄意伤人以及一项刑事恐吓的罪名。11月24日11时30分左右,被告被指在远东商业中心的德士站, 手持钳子恐吓乘客,视频被人拍下放上网。(档案照)
被告冯战宁(42岁),今早被控一项用蓄意伤人以及一项刑事恐吓的罪名。11月24日11时30分左右,被告被指在远东商业中心的德士站, 手持钳子恐吓乘客,视频被人拍下放上网。(档案照)

字体大小:

自称是“神”的火爆德士叔,昨天从新山回返本地时,在兀兰关卡被捕,今早被控上国家法院,面对蓄意伤人以及刑事恐吓的指控。

这名在案发时驾驶得运德士(Transcab)的德士司机冯战宁(42岁),三天内,即上个月22日及24日,涉及两起路霸事件,先是大白天在马路上,与一名汽车司机起冲突,用手肘猛敲汽车的车窗,破口大骂比中指,还扬腿踢车身。两天后,又与乘客发生纠纷,被指对乘客挥动钳子。两起路霸的行径,都被拍下放上网,引起网民的公愤。 

警方今天凌晨发出文告,指他们展开调查后,确认火爆叔的身份,并于昨天在兀兰关卡将他逮捕。据本报了解,他昨天是从新山回返新加坡时,在兀兰关卡落网。

根据文告,他在今年11月22日以及11月24日犯案。警方目前只针对11月24日的事件提控。

他今天早上被控上法庭,共面对两项控状,即一项刑事恐吓的罪名以及一项蓄意伤人的指控。

第一项控状指他他在本月24日晚上10时左右,在远东商业中心的德士站,向一名男子挥动钳子,进行刑事恐吓。

第二项控状指他在同时同地,蓄意伤害一名女子,用手推倒女子,导致她往后跌,擦伤右手掌。

罪名若成立他被判坐牢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不认罪要抗辩

上庭面控时一脸不屑,火爆叔表示不认罪,打算要抗辩。

据了解,火爆叔被德运公司革职后,便离开了新加坡,在入境我国时遭到逮捕。

他在新山和丽园(Austin Height)的公寓,以每月租金逾800令吉(约270新元)租了一个公寓单位。

他被逮捕后遭警方还押,今早穿着短袖衬衫以及长裤被押上庭面控。

火爆叔面控时保持一脸的不屑,听完控状后,通过通译员表示决定不认罪,打算要抗辩。

他日前接受本报独家采访,对于网络上一面倒的抨击言论,他霸气回应说:“不需要多说什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