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申诉:楼上水管裂 厨房渗污水

新装修的橱柜被拆掉,只能放入两个水桶接污水。(刘启成摄)
新装修的橱柜被拆掉,只能放入两个水桶接污水。(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男子申诉,楼上厨房水管破裂,渗出污水长达半个月,恶臭弥漫,就连新装修的橱柜也“泡水”损坏。

住在罗弄榴梿第4座组屋的吴先生(38岁,技术人员)告诉《新明日报》,他与父母入住近40年,岂料半个月前,厨房水管漏水,日渐严重,水流犹如下雨般,只能拿大水桶去接。

“10年前曾发生漏水问题,我修复过,没想到如今再次发生。”

untitled-4a_Medium.jpg
污水如下雨一般流不停,还发出恶臭。(受访者提供)

他表示,每次回到家,入屋就闻到刺鼻恶臭,而污水有时呈黑色,多到溢出水桶外。“臭味弥漫整间房子,甚至还有鱼腥味,难以忍受。”

由于漏水情况严重,新装修的橱柜、日用品全部遭殃,无法再用,取而代之的是大大小小的水桶,并铺上了五六条毛巾及抹布。

“我怀疑楼上居民造成水管堵塞,水管有硬物才导致破裂,但水管经过我家,却要我付钱修理,让我费解。”

patx2538_Medium.jpg
吴先生才清理不久,又有新的污水流下。(刘启成摄)

他说,建屋局上周一(11月25日)前来查看,三天后(12月9日)也将去查看邻居的情况。“我希望楼上邻居支付这笔钱,否则会考虑通过法律途径处理。”

吴先生的母亲(67岁)则表示,原本一家三口在厨房餐桌吃饭,现在只能搬到客厅的茶几。“我们也搬开了饭锅、热水壶等,煮饭也很麻烦,生活深受困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