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年控谋杀 坐冤狱后吸毒监7年又贩毒入狱

被告伊斯米2011年出狱后所拍下的照片。他当时出狱10个月后就因为吸毒再次入狱七年。如今,他出狱后再次犯案,犯下贩毒罪,被判坐牢六年。
被告伊斯米2011年出狱后所拍下的照片。他当时出狱10个月后就因为吸毒再次入狱七年。如今,他出狱后再次犯案,犯下贩毒罪,被判坐牢六年。

字体大小:

2005年被控谋杀,坐了六年冤狱后获释,男子出狱不到一年就因吸毒再次入狱七年。万没想到,他再次出狱后又与毒品沾边,昨天在贩毒罪名下被判坐牢六年。

被告伊斯米(51岁)曾经被控和弟弟莫哈末,2005年在文礼道的一起抢劫案中,联手谋杀69岁老妇谭颖娟。

原判谋杀罪成上诉后裁定无罪

他原本和弟弟都被判谋杀罪成,但经过上诉后,最高法院上诉庭裁定伊斯米无罪,指控方并没有能够证明伊斯米出现在罪案现场。

伊斯米在2011年无罪释放后,嗜毒成性不好好珍惜机会,10个月后因吸毒和拥毒再次入狱七年,还被鞭刑六下。

如今已经51岁的他,再次出狱不久后又犯案,日前因一项贩毒罪被控上法庭,昨天认罪后被判刑。

案情显示,他在去年10月24日想要买毒品,联络上了一名售卖海洛因的男子后,立刻找了同龄朋友阿兹曼一同购买两包毒品。

两人当天在文礼一带的组屋底层见面,阿兹曼交给了伊斯米4900元,接着到裕廊初级学院大门前等卖家。

他们等了超过半小时仍不见人影,伊斯米打电话催促卖家后,被通知到一旁的油站等待,说他安排的跑腿快要到了。

两人到了油站后,跑腿卢本(22岁)骑着电单车到达。他收钱后把毒品交给两人就离开,早在附近埋伏的肃毒局人员,在伊斯米和阿兹曼离开后不久就现身捉人。

伊斯米所面对的贩毒罪最低刑罚包括至少五下鞭刑,但他因为超过50岁逃过了鞭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