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女郎质疑 新山提款拿到伪钞?

陈小姐说,按摩院的接待员将两张50令吉钞票归还给她,并说是伪钞。(互联网)
陈小姐说,按摩院的接待员将两张50令吉钞票归还给她,并说是伪钞。(互联网)

字体大小:

狮城女郎到新山提款机提款,之后到购物商场的按摩院按摩,声称按摩院的女经理在她按摩完后,把两张面额50元的令吉退还给她,告诉她那是伪钞,令她惊讶不已。

根据时事网站“慈母舰”(Mothership.sg)报道,35岁的陈姓狮城女子前天(12月7日)到新山消遣,过后到新山城市广场(Komtar JBCC)的一个自动提款机提款。

她说:“我共提取1500令吉(约500新元),全都是面额50令吉的钞票。”

之后,陈小姐与一名友人一如往常到黄亚福街城中坊广场(City Square)的一家按摩店按摩。

她表示,按摩收费共110令吉,她掏出刚刚提出的两张50元令吉,以及自己本来就有的一张10令吉钞票,交给按摩院的女经理。

对方接过钞票之后也没有多说什么,但在一个小时的按摩结束后,女经理却跟她说,她刚才给的两张50令吉是伪钞。

陈小姐说:“我检查皮包内的其他50令吉钞票,全部“看起来都像真的”。不过,女经理退还给我的伪钞确实有不同。”

她称,女经理声称伪钞来自她,因为她是店内的最后一名顾客,并要她再给另外两张50令吉。

由于当时已晚上10时许,陈小姐要赶着搭10时45分的火车回国,所以给了对方钞票后便离去。她也没有在当地报警。

回国后,陈小姐也已电邮银行钞票上的编号,以查明真伪。

《联合晚报》已针对此事电邮银行,目前在等答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