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樟宜A&W快餐店 疑插队变群殴

 六七名男女扭打成一团。(取自网络)
六七名男女扭打成一团。(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疑排队插队起冲突,两群人在星耀樟宜A&W快餐店外扭打成一团,其中两名阿叔上演全武行,拳脚相向,被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12月8日)上午约11时,地点是星耀樟宜A&W快餐店外。据了解,事件是在排队时,有人相信插队,引起口角,最后升级暴力冲突。

根据网友上传的16秒视频,约六七名男女卷入冲突,全部人乱成一团,有些好心公众目睹情况后,试着分开涉事双方。一名身穿黑色外套与白色连帽上衣的两名男子相互扭打,另一名背着背包的男子数次拳打穿着黑色外套的男子,导致后者一度失衡跌倒。

之后,另一名黑色短袖上衣的男子上前,拳打背包男,对方被推到一边,一名女公众见状伸开双臂制止短袖男子。

穿着黑色外套的男子之后从地上爬起,怒气冲冲地走向背包男,随后被一名戴着眼镜的妇女制止。

警方受询时表示,接获通报要求援助。两名分别为43岁与55岁的男子,在滋事打架的罪名下被逮捕。两人均轻微受伤,调查工作正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