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公司突倒闭 涉及款项逾10万

位于如切路的Beauty Love Wedding毫无预警突然倒闭,超过30对准新人受影响,涉及的款项超过10万元。(邝启聪摄)
位于如切路的Beauty Love Wedding毫无预警突然倒闭,超过30对准新人受影响,涉及的款项超过10万元。(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本地第一家受消协认证的婚庆公司日前突然倒闭,消协过去两天共接获34起投诉,涉及款项超过10万元。婚庆公司老板则称因遭网络恶评,导致公司倒闭。

消协理事长黎学俊指出,消协共接获34起投诉Beautiful Love Wedding婚庆公司无法兑现已交付全额或部分款项的婚姻配套,消费者亦无法联系上公司。

他说:“受影响的消费者所提前交付的款项总共为10万3121元,消协目前已向该公司联系了解情况。”

其中一名受害人易先生(36岁,窗帘店老板)与未婚妻原定明年10月结婚,由于婚纱店就在自己店旁,加上该店网上口碑不错,所以决定跟他们签配套。

他说:“我签了近4000元的配套,结果昨午就看到业主在店外张贴告示指婚纱店拖欠租金。接着,10多人跑来我店里询问,想要向老板讨说法。”

另一不愿具名的28岁准新娘则说,她是两个月前在一次路演上认识该公司,由于价格合理,有七年历史,而且受消协认证,因此决定签购配套。

不过,她前天(9日)早上联系销售员表示希望尝试更多的婚纱时,销售员却突然告知已离职,要求她直接跟老板联系,让她感到很不对劲。

她指出:“我一直联系不上老板,之后在面簿上查看,才知道其他准新娘也面对同样情况,其中更有人亲自下去店铺,才赫然发现店铺已倒闭。”

这名准新娘也称她认识至少六对受影响的准新人,其中更有一对原定下周举行婚礼,公司突然倒闭让他们措手不及,因此马上联系消协。

对于公司网站称自己是本地第一家受消协认证的婚庆公司,消协受询时证实这一点,并强调正在向公司联系。

消协也指出,参与计划的公司致力于解决客户的冲突和投诉,清楚表达合约详情,以及提供良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