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防灌救六小时 大士大火终扑灭

位于大士弯48号的一家工业废料工厂发生大火,民防部队花了六个小时把火势扑灭。(邬福梁摄)
位于大士弯48号的一家工业废料工厂发生大火,民防部队花了六个小时把火势扑灭。(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位于大士弯48号的一家工业废料工厂昨天(12月11日)清晨6时左右失火,影响面积达一个足球场那么大,民防部队出动34辆应急车和130名消防员到场进行灌救,花了六个小时把火势扑灭。

工厂内存放易燃液体的铁桶多次发生爆炸,身穿呼吸器具和戴面罩的民防人员顶着高温站稳阵脚,成功制止火势蔓延。

民防部队证实,火势在早上10时左右被控制下来,并在中午12时彻底扑灭。事故没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当局还在调查失火原因。

失火的是Unifine Star石化工业废料公司,国家环境局发言人说,当局昨早接到通报后,立即到场监测空气素质。测试结果显示空气素质在安全水平,当局也会继续观察情况。

公用事业局则指出,针对化学物质流入附近沟渠,公用局将同环境局留意水质。蓄水池和海水淡化厂水质并未受影响,但当局将密切关注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