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职员献爱心 让贫困孩童年长者欢度圣诞

报业控股员工与受惠儿童昨天在佳节派对上玩游戏。(海峡时报)
报业控股员工与受惠儿童昨天在佳节派对上玩游戏。(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连续第14年支持少年旅爱心礼物活动,新加坡报业控股的职员实现了贫困家庭孩童及年长者的300个心愿,捐出总值约2万元的礼物。新加坡报业控股昨日(12月11日)也举行常年圣诞佳节派对,把欢乐带给140名儿童。

报业控股今年也首次与新加坡复员技训企业管理局(SCORE)合作,让前囚犯写下圣诞心愿,感受佳节温暖。圣诞心愿获实现的受惠者共来自11家慈善团体。

昨午出席派对的除了SCORE的受惠者,也包括关怀社区服务中心(大巴窑)和玛丽蒙中心活力社区服务受惠儿童。

他们在报业中心礼堂享用自助午餐,并与报业控股职员玩游戏,欣赏乌克丽丽表演等。孩童们还收到员工准备的圣诞礼物。

报业控股期刊(SPH Magazines)高级行政人员李慧慧在职七年多来都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善心活动。除了准备礼物,她今年也与两名同事以乌克丽丽表演连串圣诞歌曲。

带着六名弟妹出席佳节派对的工艺教育西区学院一年级生丹尼尔(Daniel Arfan,17岁),自小学二年级就受惠于关怀社区服务中心的家庭服务计划,每年佳节都获得善心人士捐出的学校用品。他说:“每一年圣诞活动收到实用的礼物,让我们都很期待新学年的开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