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跨国合作增加 临床研究打响知名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研究显示,低浓度的阿托品眼药水能减缓孩童近视加深的速度,并且不产生副作用。(龙国雄摄)
本地研究显示,低浓度的阿托品眼药水能减缓孩童近视加深的速度,并且不产生副作用。(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随着医学临床研究过去多年取得许多重大突破,新加坡临床研究所(SCRI)如今已在国际医学界打响知名度,吸引海外医生和药剂公司到本地进行研究和试验,跨国合作机会也增多,但作为临床研究重要一环的临床试验,却仍受到许多国人排斥参与。


专为评估新药物及新疗法安全性和药效而进行的临床试验,是医学治疗永远进行式的研发,新药物新疗法推出市场之前,一般至少须经过10年的研究和试验。


过去30年来,新加坡在医药临床研究方面有许多突破性的新发现,逐渐在国际医学界打响名堂,吸引海外医生和药剂公司到本地进行研究和试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