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男童被遗落马国休息站哭找妈妈 4小时后才被家人接走

左图:男童坐在警车后座,到警局等父母。右图:担心男童着凉,油站职员好心送上被毯让男童保温。(受访者提供)
左图:男童坐在警车后座,到警局等父母。右图:担心男童着凉,油站职员好心送上被毯让男童保温。(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与家人驱车北上旅游,狮城5岁男童在马来西亚南北大道的休息站与家人失散,在厕所徘徊大哭找妈妈!油站职员发现后,一方面安抚男童,一方面上社交网站帮男童找家人。

事故发生在昨天(12月14日)傍晚约6时,地点在马国南北大道,位于马接(Machap)休息站。

油站职员当时在厕所发现一名年约5岁的华族男童,一脸惊慌地走来走去,不断哭着找妈妈。

油站经理嘉玛昨晚接受《联合晚报》电访时说,男童相信是跟家人失散,油站职员寻遍休息站都找不到他的家人,只好让他在油站零售店内等待。

他说:“我们跟着报警,但想说家人随时会回来休息站找他,所以没有把他送到警局。

男童当时一直哭,我们无法跟他沟通,但相信他是来自新加坡,所以便拜托朋友先上面簿公开消息,帮忙寻找他的父母。”

同晚大约10时,警察来电通知油站表示已经联系上男童的家人,不久后便派警车到油站接走男童。

警察当时也说,男童的家人正赶着到距离油站20公里外的警局接他。

柔佛新邦令金(Simpang Renggam)警局今早受询时证实,这名男童确为新加坡人,他和家人昨天从新加坡到马国出游,但粗心的父母却把孩子遗留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

家人昨晚到警局接走男童,但警局不确定他们是返回新加坡,或继续马国旅游的行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1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