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被拿走架子遭拆除 共享雨伞计划“撑”不下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三巴旺地铁站外的这个共享雨伞伞架,昨早还有人使用。(甘巴士公民咨询委员会提供)
在三巴旺地铁站外的这个共享雨伞伞架,昨早还有人使用。(甘巴士公民咨询委员会提供)

字体大小:

最近一直雨连绵,方便居民使用的邻里共享雨伞计划,却被发现共享的雨伞不是已被人顺手拿走,就是放置这些雨伞的伞架已拆除,推出两年多的计划似乎“撑”不起来。


名为“Sharella”的共享雨伞计划是在2017年7月,由三巴旺基层组织率先在区内推出,主要是在地铁站外的行人交通灯旁放置雨伞,供有需要的路人免费使用。但记者日前走访该区时发现,八个共享雨伞的伞架中,有两个空荡无伞,另六个只剩下一两把旧伞,和一些废弃的空瓶和纸皮。


这个计划当时是共和理工学院四名毕业生的毕业专题作业,并在陆路交通管理局指导下完成策划推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