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掴女佣踢咬老父 兄拦车她猛踩油门 女董事判监12周罚款和吊照

林宝璇哥哥肉身挡车阻妹妹离开,岂料妹妹猛踩油门,导致哥哥跳上引擎盖再滚落地。(示意图)
林宝璇哥哥肉身挡车阻妹妹离开,岂料妹妹猛踩油门,导致哥哥跳上引擎盖再滚落地。(示意图)

字体大小:

46岁房屋中介公司董事暴怒赏女佣巴掌又推她撞门,导致女佣一度轻微失聪,她也对劝架的八旬老父又踢又咬,还对肉身拦车的哥哥猛踩油门,今早被判刑,她不满裁决要上诉。

被告要上诉

被告林宝璇(译音)被控四项控状,包括蓄意伤人、恶作剧和行为鲁莽的控状。她不认罪,经审讯后,今早被判坐牢12周、罚款800元和吊销驾照12个月。她不满裁决,决定上诉。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2月28日晚上8时许,地点是在她住家。受害女佣是菲律宾籍的特蕾莎,她2005年开始在被告哥哥家当帮佣长达六年,案发两周前被安排照顾八旬父母。

根据控方的结案陈词,被告当时突然发怒跑到厨房,用力掌掴女佣巴掌至少两次,又推她撞门,导致女佣事后轻微失聪,膝盖也擦伤流血。

在睡房听到吵闹声出来劝架的父亲(81岁)也遭殃,手臂被咬,腹部也被踢。被告随后甚至将女佣的手机丢进洗衣机。

代表被告的是陈其玉律师,他指被告曾针对女佣表现责骂她,女佣怀恨在心才会报复她,更指女佣是整起事件的“幕后指使”,恐吓母亲又操控父亲,让他们上庭说谎诬赖被告。

被告也称,老父当时试图对她丢椅子,自己只是出于“反射性”动作回应才会打伤父亲,她也指咬痕只是老父“肌肤敏感”造成的。

据本报了解,被告自2007年成立ARKS HOMES房屋中介公司,至今仍是该公司的董事兼合伙人。她早前于2002年成立另一家房屋中介公司,2007年结束营业,随后于2011年成立女佣中介公司,不过两年后便结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