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组屋供应量明年增加10%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个月推出的淡滨尼新组屋很受欢迎,建屋局明年将推出更多新组屋供选购。(档案照片)
上个月推出的淡滨尼新组屋很受欢迎,建屋局明年将推出更多新组屋供选购。(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建屋发展局将在明年推出约1万6000至1万7000间新组屋单位供申购,以满足购买新组屋收入顶限调高和额外安居津贴推出后,国人对组屋的更大需求。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星期一(16日)发表博文指出,明年推出的新组屋数量比今年的1万4600间多,增幅超过10%。


过去三年来,政府将每年新组屋供应量维持在约1万4000至1万8000间之间,数量也因需求放缓而逐年减少。但随着政府自今年9月11日起将购买新组屋的家庭月入顶限从1万2000元调高到1万4000元,同时推出不管是购买新旧组屋,只要符合条件都能获得的额外安居津贴(Enhanced CPF Housing Grant),国人对组屋的需求将有所增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