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里达分尸车祸 家人吁别再传车祸恐怖视频

实里达恐怖车祸中丧命的电单车骑士是在新加坡工作超过20年的45岁的新山人王来鹏,外甥受访时表示舅舅在新马两地都有家,经常来往两地。(档案照)
实里达恐怖车祸中丧命的电单车骑士是在新加坡工作超过20年的45岁的新山人王来鹏,外甥受访时表示舅舅在新马两地都有家,经常来往两地。(档案照)

字体大小:

实里达快速公路恐怖车祸中不幸丧命的电单车骑士,往返新马两地工作长达20年,他的外甥今早(12月17日)受访时表示,网上流传的视频和照片,让家人难过又困扰,舅舅家人希望网友停止流传现场恐怖照,也呼吁其他电单车骑士注意安全。

《联合晚报》昨日报道,这起恐怖车祸发生在昨早8时39分左右,地点是朝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方向,靠近汤申路上段出口的实里达快速公路(SLE)路段。

事发时,一辆电单车疑遭重型拖车擦撞,骑士倒地被拖了一段路,跟着被轮子碾压,骑士被碾得血肉模糊,当场惨死。

死者是45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子王来鹏,他的陈姓外甥今早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表示,死者是新山人,在本地从事家具业20年,在新马两地都有家。

他说:“舅舅未婚,外公外婆已过世,所以他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住,每个星期的周末都会回新山,平日则住新加坡。”

陈先生相信,事发时舅舅应该是从新山来新上班途中发生意外,家人对意外感到十分痛心。他说:“舅舅平时是一个非常努力工作,而且乐于助人的人,没想到就这样走了。”

另外,针对事发车祸的视频在网上流传,陈先生也呼吁网友尊重家人,不要再流传现场照片,避免对他们造成进一步伤害。

他也说:“希望警方能尽快调查意外的真相,让舅舅安息。这样的悲剧很痛心,其他到新加坡打工的骑士,千万要多注意安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