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骑士违停接罚单 斥执法人员停双黄线反遭炮轰

拉菲指执法人员违规停在双黄线上,反遭炮轰。(受访者提供)
拉菲指执法人员违规停在双黄线上,反遭炮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电单车骑士违规停车被开罚单,却反斥执法人员违规停在双黄线上,还拍下放上网要网民评理,最后自己反遭炮轰。

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20日晚上7时50许,地点是位于义顺的纳福城(NorthPoint City)。

日前,电单车骑士拉菲(Mohd Rafee Bonjolboi,50岁,快递员)在面簿上贴文表示,自己违例停车被陆交局执法人员开罚单。

他告诉《新明日报》,事发当晚他因尿急将电单车停在纳福城外约5分钟,回去取车时发现2名陆交局执法人员正准备开罚单。

他称,自己求情不果,便询问对方为何只对他一人开罚单,并指对方回答说,因为只有他的电单车停在属于陆交局管辖的位置,而其他电单车则停泊纳福城管辖的位置,他对此很不满,认为并不公平。

他不服,与执法人员理论,称执法人员同样违停双黄线处,并拍下这一幕放上社交媒体,反惹来网民炮轰。

screen_grabs_1m_Medium.jpg
据悉,执法人员执法时停在路边并不违法。(受访者提供)

有网友指他犯了错还狡辩,难道陆交局人员要找好停车位后才进行稽查工作吗?

拉菲对此回应记者询问时说:“我原本只是希望大家替我评评理,但许多网友竟然威胁我,甚至对我人身攻击,让我感到相当震惊和无助。我只是一个讨生活的快递人员,70元的罚单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负担。”

据悉,事发时陆交局执法人员接获有关这区域有人违规停车的通报,他们当时正在合法地执行职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