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拍违规停车酿殴斗 三大汉飙脏话挥棍扭打

左图:光头男和灰衣男越打越激烈,双方还互推倒地,光头男的父亲见儿子摔倒后也加入战局。右图:灰衣男的妻子听见争吵声后跑下楼阻止,连连劝喊“别打了!”(取自面簿)
左图:光头男和灰衣男越打越激烈,双方还互推倒地,光头男的父亲见儿子摔倒后也加入战局。右图:灰衣男的妻子听见争吵声后跑下楼阻止,连连劝喊“别打了!”(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男子被指将汽车停在残障人士停车位,阿叔疑看不过眼,拿出手机拍对方,结果引起口角,最后演变成肢体冲突。

阿叔父子与男子在露天停车场大打出手,三人用粗言秽语互骂,还拳来脚往。

65岁阿叔还被指从车子拿出棍子加入混战,引来居民围观。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本月21日)晚上7时42分左右,地点是德惠巷第120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

围观的民众事后将殴斗现场的视频上传到面簿,长达一分钟长的片段显示,涉事的三名男子在一辆蓝色轿车旁扭打成一团。

画面可见,一名的阿叔和一名光头男看似站在“同一战线”,与刚下车的灰衣男子扭打成一团。

据记者现场探悉,阿叔和光头男是一对父子,他们和灰衣男都是附近组屋的居民。

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描述,事发前灰衣男将车子停在残障人士停车位,此举刚好被在附近停车的父子看见。

“阿叔相信是看不过眼,下车拿起手机就对着灰衣男拍,结果双发就吵了起来,越吵越大声然后打成一团。”

视频显示,三人一路从停车位打到马路中央,光头男和灰衣男越打越激烈,灰衣男一度摔在地上,被光头男揍了几拳后,站起来大力将对方推倒。

根据视频,阿叔见状,立即挥拳阻退灰衣男,然后伸手挡在两名青年之间。

此时,光头男启动停在一旁的车子,然后与灰衣男扭打到组屋底层,阿叔则一拐一拐走去车上翻找东西,不久后拿出一根类似棍子的棒状物,冲向组屋底层。

3男滋事打架被捕

警方到场调查,在滋事打架的罪名下逮捕三名分别为30岁、35岁和65岁的男子,其中65岁男子还面对多一项刑事恐吓的罪名,35岁男子则被送院治疗。

据目击的居民说,事发时,父子要那名将车停在残障人士停车位的男子下车,父亲还一边拿手机录像。“男子下车后,阿叔被推一把,导致他的手机掉在地上。”

三人扭打后,居民连忙报警,警方和民防部队到场援助。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一名35岁的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发言人指出,年龄分别为30岁、35岁和65岁的三名男子在滋事打架(affray)的罪名下被逮捕,其中65岁男子还面对多一项刑事恐吓(criminal intimidation)的罪名。

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