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牧师派圣诞礼物给村民 16国人泰国遇车祸受伤

旅游货车侧翻坠入稻田时,稻田里的水减缓了冲击力,乘客虽受伤,却没有因此骨折。(互联网)
旅游货车侧翻坠入稻田时,稻田里的水减缓了冲击力,乘客虽受伤,却没有因此骨折。(互联网)

字体大小:

16名新加坡人上星期五(12月20日)在泰国中部行善后出游时发生车祸,幸好他们的伤势都不严重,预计可按原先计划今天回国。

据报道,他们乘坐的小型载人卡车在乡间小路行驶时,司机因尝试躲开迎面而来的车子做急转弯,结果小卡车侧翻坠入稻田。

事发后,当地的救护人员到场为受伤的16人施救,再把他们送往信武里(Singburi)医院救治,其中五人伤势较重。

在泰国传教的新加坡牧师黄英杰(音译,59岁)告诉《海峡时报》,16人当时是为了探望他而到泰国旅游。事发当天,他们也帮忙派送圣诞礼物给当地村民。

据泰国媒体报道,16名新加坡人乘搭的是旅游小卡车。事发前,卡车司机载送他们参访当地教堂和市集,他们是在回酒店途中遭遇事故。

60岁的司机告诉当地记者,他开车时碰到一辆逆向行驶的车辆。由于路太窄,他为避免与该车辆相撞做急转弯,结果失控侧翻并坠入路旁的稻田。

根据网上照片,其中一名妇女事后坐在路旁,头部被包扎起来。另一名67岁的新加坡妇女则在意外中割伤额头。事发后,当地官员到医院探望伤者。

黄英杰说,幸好小卡车侧翻时,有稻田里的水减缓了冲击力,车上乘客才没有骨折。

据报道,16人会按照原先计划,在星期一(23日)回返新加坡。

当地警方仍在调查这起事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