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扶梯突然停 四老人摔伤送院

两名伤者头部受伤,在现场包扎后送院。(读者提供)
两名伤者头部受伤,在现场包扎后送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义顺纳福城内,前往地铁站的电扶梯突故障,4名六七旬公众失衡摔倒,两个头破血流送院。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2月22日)傍晚5时40分左右,地点是义顺纳福城通往义顺地铁站的电扶梯。

img_5294_Medium.jpg
义顺纳福城的电动扶梯昨天傍晚发生意外,造成四人受伤。(潘丰源摄)

莊先生(68岁,退休人士)通报说,出事的电扶梯是往上的方向,电扶梯忽然卡着停顿,导致数名公众失衡跌倒受伤。

“我看到一对60多岁的男女受伤,他们坐在电扶梯下方的底层接受包扎。两人的头部均被包裹着,妇女的左手也满是血迹。”

他也表示,有另一名70多岁的老汉则申诉头晕,有医护人员正安慰他。

两人头破血流

据了解,伤者是三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均是六旬与七旬的年长公众。他们的伤势包括擦伤与割伤,其中两人头部受伤。

不愿具名的附近店主说,出事前听到电扶梯忽然传出巨响,之后就听到公众的吵杂声,但不清楚事发经过。

附近店员郭女士(63岁)说,虽然较少乘搭该扶梯,但听闻事故还是会担心。

“我毕竟已年长,双脚也因为之前工伤受伤,所以若是面对这样的情况,恐怕后果会更严重,希望以后不再发生。”

另一商店女职员林小姐(40岁)也表示,在这里工作约一年,从没听过电扶梯发生故障。

“我每天会使用这台电扶梯上下班,所以挺担心的,但这电扶梯直通地铁站真的很方便,我还是会继续使用。”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四名伤者在清醒下送往邱德拔医院,他们的伤势轻微。

img_5303_Medium.jpg
电动扶梯关闭约4小时后在9时42分恢复运作(潘丰源摄)

4小时后恢复运作

电动扶梯4小时后恢复运作。

记者昨晚9时走访时,电动扶梯上下都拉起封锁线,不让公众搭乘,两名维修人员随后到场进行维修。

他们尝试乘搭后才开放电动扶梯让公众使用,电动扶梯在晚上9时42分左右恢复运作,记者尝试乘搭时没发现异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