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巴士摔下 腿骨折植三钢钉

朱小姐日前在实龙岗中心第206座组屋附近的巴士站下巴士时摔倒。(徐颖荃摄)
朱小姐日前在实龙岗中心第206座组屋附近的巴士站下巴士时摔倒。(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原本2月将要步上红毯,准新娘跌下巴士,左腿几乎粉碎性骨折,须植入三根钢钉,婚宴无奈延期。

26岁的行销员朱小姐今年刚刚注册结婚,她跟丈夫林先生(27岁,销售员)花了近三年时间筹备明年2月的婚礼,岂料喜事将近,她本月10日早上9时30分许却在实龙岗中心第206座组屋附近的巴士站下巴士时摔倒。

zhun_xin_niang_shou_shang_2_Medium.jpg
朱小姐的左腿目前仍然疼痛红肿,需要动手术治疗。(受访者提供)

林先生受访时说,当时正值早上高峰时段,人群拥堵,妻子搭巴士上班途中站在前方车门一侧,抵达目的地时正要从前门下车。

“她当下感到一阵天旋地转,下一秒就倒在地上,左小腿感到剧痛,动弹不得,路人电召了救护车,把她送到医院。”

zhun_xin_niang_shou_shang_1_Medium.jpg
朱小姐的左腿如今植入三根钢钉固定住。(受访者提供)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将她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医生检查后指出,她的左小腿膝盖以下的部位几乎粉碎性骨折,需要植入三根钢钉用钢架固定,目前仍在留医治疗。

朱小姐的姐姐透露,原本这个月喜事连连,母亲的生日刚过,妹妹也将在本月30日庆祝27岁生日,如今恐怕得在医院度过。

不仅如此,她短期内也无法下床行走,林先生说,形势所迫,他们只好推迟婚宴,损失预计将达五位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