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跨年倒数 出动700警员维安

字体大小:

元旦前夕在滨海湾举行的大型迎新年倒数活动预计将吸引50万人前往,新加坡警察部队为保障公众安全,将出动约700名警员维持秩序。

这次的安保行动由警方反恐紧急应对部队(Emergency Response Team)、原地反应小组(In-Situ Reaction Team)、警察部队特别行动指挥处(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中央警署、裕廊警署、交通警察、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以及警察海岸卫队联合参与。

警方透露,派遣警员在不同地点巡逻,主要为起到阻吓作用,并在第一时间应对任何突发情况。警方也吁请公众时刻保持警惕,与在场警员合作,并遵守警员和其他执勤人员的指示。

警方昨日(12月23日)在滨海湾向媒体介绍当天的安保部署,图为反恐紧急应对部队在人潮来来往往的金禧桥(Jubilee Bridge)上巡逻。(谢智扬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