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2 乌节路$3.95 麦香鸡价差一倍

乌节路的幸运商业中心售卖的麦香鸡。(郑羽凡摄)
乌节路的幸运商业中心售卖的麦香鸡。(郑羽凡摄)

字体大小:

乌节路的麦当劳比较贵!在碧山和大巴窑麦当劳仅售2元的麦香鸡,在乌节路丽都戏院和幸运商业中心则要3.95元,价差一倍。

《海峡时报星期刊》日前报道,碧山和大巴窑麦当劳的价格竟然跟乌节路上述两家麦当劳不一样,《新明日报》记者亲自走访大巴窑建屋局中心、碧山第8站以及乌节路这两家分行一探究竟时发现,价差最大的是麦香鸡(McChicken)。碧山和大巴窑的定价都是2元,乌节路两家分行却卖3.95元,差了将近一倍。

img_20191223_163012a_Medium.jpg
大巴窑建屋局中心售卖的麦香鸡。(郑羽凡摄)

记者分别从大巴窑建屋局中心和幸运商业中心各买了一份麦香鸡作比较,发现鸡块的大小与份量并无明显差别。

就连碧山和大巴窑分行的定价也有微差,大巴窑的鱼柳包(Filet-O-Fish)一个2.80元,碧山的稍微贵一点,要2.95元,乌节路两家分行的价差就更为显著,同样的鱼柳包要4.60元。

冰淇淋卷也有价差,而且按比例而言相当可观,碧山和大巴窑只要0.80元,乌节路两间分行却要1.40元,贵了75%。

maccas_price_chart_Medium.jpg
不同麦当劳的同项商品价格不一样。

理财网站MoneySmart今年初也曾针对代表邻里的大巴窑和代表市区的丽都戏院以及代表学府的新加坡理工学院和代表旅游区的樟宜机场,结果发现学府所有餐点的价格都比邻里价格便宜,而机场虽有部分餐点的价格比邻里高,但整体而言不比市区贵。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