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呛"不高兴别买" 渔场老板空酒瓶砸鸭饭摊

男子将空酒瓶砸向卤鸭饭摊位,留下破碎的啤酒瓶和满地的玻璃碎片。(档案照)
男子将空酒瓶砸向卤鸭饭摊位,留下破碎的啤酒瓶和满地的玻璃碎片。(档案照)

字体大小:

帮儿子打包著名的鸭饭,渔场老板见摊位前大排长龙,放了50元订金后去买其他东西,15分钟回来却被通知鸭饭还没准备好。他心生不满吐槽几句,摊主回呛“不高兴不要买啦!”,气得他捡起一旁的两个空酒瓶,猛力往摊位砸。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2018年)8月21日下午1时16分左右,地点是实龙岗花园巴刹及熟食中心。

渔场老板王立坤(48岁)用酒瓶砸摊位后逃之夭夭,警方追查身份后将他逮捕,日前以一项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生命安危的罪行被控上法庭。

他昨天(12月23日)认罪后被判坐牢四周。

庭上揭露,被告案发当天下午到熟食中心,想要买“亚成卤鸭饭”的鸭饭给儿子吃。

他见摊位前排队的人很多,不想排队,因此走到了人龙前,给了陈姓女摊主50元,说他要买鸭饭,但会先去买其他东西再回来拿。

女摊主答应,并告诉他,会卖给其他排队的顾客后,才轮到他。

接着,被告到附近抽烟,再去买其他东西。他声称在15分钟后回来问摊主,却被告知鸭饭还没准备好。

被告见到原先排队的顾客都已经走了,因此不满吐槽了几句,女摊主说若他不高兴,大可以不要买离开。

被告听了怒火直冒,走到一旁的桌子,捡起桌上的两个空酒瓶,接连往鸭饭摊位砸。

其中一个酒瓶当场被砸裂,碎片弄伤了女摊主的背部,幸好她无大碍,没有到医院治疗。(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2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