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划师婚礼前一天闹失踪 新人上网求助完婚

新人海卡尔(左二)和西蒂(左三)和大厨赛义沙(左一)。(受访者提供)
新人海卡尔(左二)和西蒂(左三)和大厨赛义沙(左一)。(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婚礼筹划师在新人喜结连理前一天闹失踪,婚礼现场完全没布置,新人上网求助获援助。

海卡尔(27岁)和西蒂(25岁)的婚礼定于12月21日星期天举行,然而就在婚礼的前一天,已经收取了1万3300元的婚礼筹划师却突然告诉海卡尔的父亲,他无法继续帮忙筹办婚礼。

原本19日就该布置完毕的组屋底层婚礼场地,离宾客抵达只有不到24个小时了还空空如也,完全没有装饰和布置。

海卡尔的父亲穆萨心急如焚,但为了不影响新人的心情,他暂时没告诉二人,而是赶紧跟新郎的两个伴郎商量对策。

伴郎之一查希就建议到社交媒体上需求帮助。

查希受访时告诉《新明日报》,贴文上网后,有超过10组人联络说要帮忙。海卡尔的家人在做出决定后,才告诉两位新人这一切。

在众人的帮助下,场地和食物都在21日中午宾客抵达前准备妥当,这对新人也顺利完婚,目前正在日本度蜜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