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商住家当“工厂” 邻居怨:日敲铁夜搬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柏提路一名“加龙古尼”被指把住家当工厂,白天敲敲打打拆卸回收物,凌晨还在铿铿锵锵搬动旧物,居民不堪其扰。


这名被指不断制造噪音的“加龙古尼”是一名30余岁的男子,居住在柏提路第204座组屋6楼的一个单位。居住在附近的叶女士(50岁,行政员)向《新明日报》申述,该男子早在7年前就已经收集回收物品,但数量并不多,直到3年前开始收集废铁,并在住家门前拆卸。叶女士透露,平日除了这名男子外,其姐姐及姐夫也会过来帮忙。由于他们主要以铁器为主,不时会将别人丢弃的冰箱及洗衣机等大型电器带回来后,就在门前敲打,并取出里面的铁,再将其余的废弃物丢在楼下。她直言对方每日不停敲打,严重影响作息。


“对方每日早上就会开始敲打拆卸,并发出响亮的声音,直到傍晚时分结束,随后就会开始在附近组屋收集各种物品至半夜时分,有时候凌晨两三点都还能听到他移动物品的声音,曾有居住在另一栋的邻居向我申述,声称听到敲打声,可见其制造的噪音之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