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垂钓坠河 蛙人救起急送院

加冷河设立禁止垂钓告示牌,然而不少人却仍在旁垂钓。(读者提供)
加冷河设立禁止垂钓告示牌,然而不少人却仍在旁垂钓。(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名男子疑在加冷河和黄埔河附近垂钓时,不知何故不慎坠河,结果被发现面朝下浮在河面上,民防部队出动蛙人救援,男子事后送院治疗。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四(12月26日)凌晨5时36分左右,地点在惹兰拉惹(Jalan Rajah)第106座组屋前方。

读者张先生(63岁,摄影师)告诉《联合晚报》,他当天早上听到似乎有人呼喊救命,他随后出门上班时经过加冷河,惊觉有一名男子浮在河面上。

“男子年约30岁,当时面朝下一动也不动,似乎已不省人事。”

他说,警方和民防部队当时已抵达现场,并出动蛙人跳入河中救人。

“当时有一些人站在河边围观,大家都为他捏一把冷汗,希望他吉人天相。”

他也说,加冷河附近经常有人垂钓,不排除该名男子在垂钓时,不知何故不慎坠河。

张先生今早(12月27日)再经过加冷河时,向在附近垂钓的几名男子询问,他们指当时大家看到男子坠河,但河道旁找不到救生圈又没有救生绳子,难以提供援助,所幸民防部队很快抵达现场。

张先生说,加冷河旁的围栏不高,一不小心会坠河,加上河水湍急,极可能发生意外。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一名男子事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2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