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新加坡人未来10年最想去苏黎世旅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项调查显示,瑞士苏黎世是新加坡人下来10年最想去的首选旅游地。(取自网络)
一项调查显示,瑞士苏黎世是新加坡人下来10年最想去的首选旅游地。(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一项调查显示,瑞士苏黎世是新加坡人下来10年最想去的首选旅游地,其次是日本京都和大阪。


由旅游网站Agoda在本月12日至18日展开的网上调查结果也显示,53%新加坡人希望在接下来10年到更多地方旅游。另有25%国人表示会选择更亲生态的旅游方式和节目。新加坡、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旅客对亲生态旅游的意识较高。


旅游网站也预计,随着数码服务日益普遍,旅客在未来10年对旅游服务的要求更高,希望通过一站式应用满足旅游需求。这个需要对东南亚国家的旅客尤其显著,多个东南亚国家有半数受访者反映这样的需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