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面对面:保持平衡服务社会 职总平价变化中不忘初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明年将是职总平价合作社总裁谢健平加入职总平价的第20个年头,两个月前也出任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总裁一职的他,在位于市中心的簇新办公室里,回溯职总平价的发展点滴,并且细述领导职总众社企下来的目标。在国会里也为弱势群体争取权益的这位人民代议士,在言谈之间不时流露出要平衡商业和社会目标的决心。


问职总平价合作社总裁谢健平自他2001年加入以来,这个家喻户晓的超市品牌究竟有几个营运模式,他出乎意料地回答:“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们有Xtra霸级市场、Finest精品市场、Xpress便利店……”谢健平(58岁)日前在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如数家珍,“但这些模式也仍在不断演变,Xtra就有Xtra 1.0和Xtra 2.0版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